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第一章】古老传说



私设



人物ooc



笔渣警告



……………



传说……在末今与初明相交的12时,中心的古钟若是敲响了四下,那么,还未入眠之人将会见到自称为【勇者】的少年



少年会问你个问题,你若回答不出,你便会被无数的炸弹炸死,你若回答出,你还是会被乱剑刺死



一旦死的人数达到了指定的数量,那么【勇者】便会在一夜之间,炸毁整座城市……



“什么!好恐怖啊!”



“放心啦~这只是一个传说而已……”



“嗯……”



【这当然只是一个传说而已~】



【那么~你…………】



“?你怎么会问这个?”



【因为……我是…】



【勇者】



【啊~】



…………



“啊啊啊啊!!!”



……………



第二天清晨,密密麻麻的人围着一具被炸的无法看清是否为人的尸体,以及一个用不明的红色液体所写下的类似签名的字迹



【勇者kouki】



“麻烦各位让一下!”



一位棕橙色头发的青年推开人群,走到了尸体旁,简单的验了尸一下,随后皱了皱眉



“奇怪…尸体明显是被很多炸弹炸死的,身上那么多的残留火药,但是……如果这些炸弹同时爆炸,造成的冲击应该会波及到周边人的……”



“傑瑞,那就只有一个可能…这里不是第一现场,而这具尸体应该是被凶手扔在这里的,而这个凶手似乎自称勇者……”



“嗯……秧秧?怎么是你?喵哈呢?不应该是她来验定尸体的吗?”



名叫傑瑞的警察无奈的看着眼前的新人……



“歪!你什么表情!我就这么没用吗?”



秧秧生气的鼓起腮帮子,瞪着眼前的这位前。辈。



“那个!抱歉……我来晚了……”



棕发的女士匆匆赶来向前走去



“喵哈~你怎么来的这么晚?”



傑瑞抱怨着



“好了好了!我不是来了吗……”



喵哈仔细的检查了一番,给予了总结:



【带回去,解剖】



“好……”



“至于那个签名,并不是真的血,因该是红色的油漆…仔细找一下,说不定能找到凶手的指纹!”



“嗯!”



……………



“【勇者】吗?”



恶灵喃喃着,他似乎想到了什么……



……………



“啊啊啊~无聊的一天……话说团团…你身上的血腥味有些太重了吧?…”



阿神略有些担心的说到



“没关系的~反正那些笨警察也找不到我们~以及我们犯罪的证据~”



“也是~话说…你和哈记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糖啊?”



“蛤!北七哦!阿神!!!”



“啦啦啦!你打不到我~”



“你给我站住!!!”



……………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