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第九章】重归——命运的罗盘(下)

私设


人物ooc


笔渣


...........


此时,教堂内的灯光渐渐地暗了下来,一位披着黑色斗篷的人突然出现在空中,所有人的目光随之投去


“各位新的学员们!能见到你们稚嫩的小脸蛋真是让我太高兴了!”听着声音,像一位年龄不大的孩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所学校的校长,你们可以叫我——fool【愚者】!很高兴见到各位!”


台下的老师们都无语的用手扶住额头:又来了


moco表示:公主,走吧,别听这个老头子乱编的瞎话,这老头坏得很!


闪闪一脸懵,学员们也一脸懵:这是校长?


“嘻嘻~没有人告诉过你们~表象呢~可是很会骗人的~”阴森的女声回荡开来,令人毛骨悚然“嘻嘻~fool~给老娘闭上你的嘴!”


众人:这形象转变这么快的吗?精分吗?


“唉!知道了...话说桃喜姐姐怎么老是这么凶啊.....”fool小声的嘟囔着


“嘻嘻~我听到了哦~”


“嘶~!额.....咳咳!总之祝各位学生在新的学期里能成为理想的自己!加油哦!”


灯光恢复了,众新生沉默了....


“这什么破校长!”


“最好的学校?没来错吧!”


“不带这么坑人的啊!”


抱怨声四起,moco扶额:果然....校长这不务正业的声音和标准的白痴似的...


至于混在人群中的团队:


【灵族救赎队】


一脸惘然的阿神


内心崩溃巧克力


看淡生死的悟欣


三连问号的miru


没有脑袋巧克白


即将杀人的初雨


【魔族游玩队】?


一脸玩昧的羽毛


认真思考的哈记


【兽族氛围队】?


妄想揍人的团团


冰山溢裂的雨墨


寻找乐趣的黑静


【气氛奇怪队】


问东问西的玖蓓


脸黑暴怒的霖子


根本没听的谢安


一脸宠妻的范怜


【堕天使平静队】


谨慎试探腹黑路


若有所思的殒月


可可爱爱的捷克


四周查看的界缘


【人族懵逼大团队】


内心绝望的哲平


又菠又萝的佐久


单纯好骗陸仁家


【人鱼族核平队】


准备杀人的moco


女王心态的闪闪


【还未出现的队】???


隐藏气息的雨落


寻找布布的繁星


有些发现的小白


鄙夷嫌弃的雪兔


偷偷摸摸的小光


隐身光临的鬼鬼


发现鬼鬼的秀康


察觉异常舞秋风


内心多戏的媛媛


暗中保护的阿谦


很想杀人的筱瑀


早已下线的酱油


内心核平的噜咪


懵懵懂懂的秧秧


开始掉线的恶灵


一心画画的喵哈


刚刚出现的bobo


内心复杂的傑瑞


地狱等你的米妃(???)


“那么~各位学员!本次新生考核正式开始!只有真正过关才可以成为本院的学员哦!各位~加油吧!”


声落,巨大的黑洞将在场的所有人都吞掉了(?)


“fool!!!你死定了!!!!”来自moco的怒吼


“哦耶!药丸....先溜为敬!”


-【命运...才刚刚开始....】-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