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羽神】病名为爱



私设



人物ooc



笔渣警告



@虚伪如梦【学业繁忙,周更】 



你的梗是以人类过度开发引起天灾为背景的人性虐爱小说



……………



因为人类的过度开发,导致资源开始匮乏



大地开始颤抖,崩裂,天空变得血红,深海是无际的墨黑,地球因此渐渐暗淡了下来



往日繁荣昌盛的景象变得千疮百孔,万千的生命气息只在一瞬间,化为乌有



苟延残喘活下来的幸存者只能为了躲避灾害,而恢复了属于野兽的古老杀戮形式,开始丧失属于人类的智慧与情感



谁都想活下去……



我们都一样……



灾难发生的那刻,我被我的父母推进了一个地下室



我想让父母跟我一起下去时,剧烈的震动使我们的房屋猛然倒塌,父亲被压在了下面不见了身影,怎样叫也无济于事,母亲则被铁杆刺穿胃部



我当时十分害怕,我只能一边哭,一遍拉拉母亲的衣衫,母亲却用力将我推进了地下室,盖上了铁板,没有了生息



我无力的敲打着,希望这只是一场梦,或许只是一个玩笑,但并不是……



渐渐的,我哭的有些累了,随后便倒在地上,睡着了……



在梦里,这就是一个梦,我的父母还活着,我们还是那么的幸福,我们还一起去吃过饭,看到了很美的花……



当我醒来时,四处又是一片漆黑,我只是把自己尽力的蜷缩起来,小声呜咽……



“呜~爸爸…妈妈!……呜~你们在呢?”



“我好害怕啊……”



过了好一会,我才冷静下来,开始四处打量一番

地下室既黑暗又潮湿,还摆着一堆的杂物与一些食物



我看了看那些食物,这些食物应该能撑一段时间,一旦食物吃完,就必须出去,寻找新的食物



但现在还不知道外面到底是什么情况,贸然出去只会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所以不能随便出去……

…………



食物都吃完了,我开始向往外面的世界了……



也不知道外面变成什么样子了……



于是,当我准备出去时,我头顶的铁板却被人搬开了



我和他就这样,尴尬的相视,不如说我是在打量他……



他有着金色的头发和瞳孔,虽说是个男孩子,但……长得还不错……不是!我在想什么呢?!但…他为什么……



直到外面巨大的雷声打断了这种氛围的对视,他急忙躲了进来,又盖上了铁板



“呼~还好……”



他叹了一口气,似乎只是避难的…



“你是?”



我试探的问了问他,因为他看起来好像比我还小,就算真是坏人也打不过我,毕竟,我的力量与对这地下室的熟悉度也比他高



“啊?那个…我叫阿神!只是来避难的……你也一样吗?”



“嗯……我叫羽毛,但不同的是……这是我的家……”



“………抱歉…提起你的伤心事了………”



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



“没关系……但这里的食物已经吃完了,我正要出去寻找食物…”



“……额………然后你就遇到了我吧…?”



“嗯………”



“咳!呵呵……我们还真是有缘啊……”



他翻了一个白眼,看着有些……傻吧……但还是很可爱的……



我问起了外面怎样了,他愣了一下,随后说:



“额……因为实验失败,各种天灾就都每天发生,有许多忍不下去的人都选择了自我了断,活下去的人则为了继续活下去,变得如同野兽一般……”



我看了看他,他这时的金色瞳目中弥漫着失望与愤怒…更多的或许是无奈吧……



“弱肉强食,优胜劣汰,老人和孩子都被抛弃,谁有枪和食物,谁就是王…”



“呵!那还真是讽刺啊~”



我接到



“但我们就是这样啊……为了活下去…不择手段……”



语毕……沉默渲染了无声的地下室……



…………



是啊……谁不是自私的呢?



谁不是想活下去?



我在最后一刻并没有去救他,而是像个胆小鬼一样,躲在飞机上



最后,我成功的活了下去,他却死了……



我还记得他坠落时的口语:



我不恨你…我………



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因为一个不认识的人而拼尽全力?



甚至舍去生命……



但,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的痛?



为什么?



随后我就得了一个无法治疗的病……



【病名为爱】



【我不恨你,我爱你…】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