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繁巧】冬日告白



私设



人物ooc



笔渣警告



@甜柠 



对不起>人<!为什么现在才码出来,是因为原本我已经写完了,结果手一残…全删了……



所以我才晚上熬夜更完



【两票内容…额……完全不一样……?大部分】



………………



春季时分的生灵纷纷苏醒,用积蓄了3个多月的能量,在一瞬间绽放



【春天的萌芽朝气盎然】



我们是在今年的春天相遇的……



“巧克力,谢谢你帮我搬行李。”



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像一只蜜蜂一样的人是我的【青梅竹马】~



然而……我并不喜欢一只飞不起来的蜜蜂……



反而很喜欢捉弄她~



我还给了她一个理性化的称呼:【???】



【8.6】



“不用谢的啦~只是……”



“嗯?怎、怎么啦?难道……你又把我的行李调包了!?”



“额……不是…那个……”



“还是说……你在我的行李里放了虫子!!!”



“不是…我…”



“那你一定是…”



这只蜜蜂是多想被我整啊!



都得了被害妄想症了!



“巧克力!你真的很烦㖏!能不能别老是整我!”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呵呵!你果然是一只飞不起来的胖蜜蜂!我是说只是我要先失陪一下,去。上。个。厕。所。

而。已。”



她怂了!对!怂了!



“额……对不起啦………”



“哼!胖蜜蜂!”



我把行李放下,走向卫生间



一位暖橙色的短发女生从我身边擦身而过,我回头多看了几眼后,便继续向前,心里想着:



这个人……我好像认识………算了……先上完卫生间再说………



我却殊不知……



那位女孩也在我刚把头转回来的那一刻把头转了过来,看着我的背影,勾起了一个甜蜜的微笑,想找到了糖的孩子一样



【终于找到你了~】



………………



夏季的烈阳煎烤着大地,夏季的暴雨时停时落,这是见证意志的强弱……



【夏天见证了每一刻的成长】



“白痴哦!!!阿神!你搞什么鬼啊!”



我面前有一个很欠扁的人【你不也很欠扁吗?】



“嘿嘿~身为第二个被你强行撮合的人,我决定!为你找个合适的对象!”



“蛤!”



“嗯~你也该找对象了……”



羽毛这家伙还帮阿神一起治我!不知道当初是谁撮合你们了吗?我都有些后悔了………



“歪!歪!你们怎么还一副老父亲看出嫁的女儿一样!!!”



“的确哦~毕竟我们的巧克力准是一个受呢~”



阿神阴阳怪气的,而且还敢呛我………靠!



“我肯定是攻~我可不像某些人~整天抱怨腰疼~”



阿神一脸抽搐……



哈哈哈!跟我斗!你还太嫩了~



“羽毛……都怪我…当初就不应该教坏巧克力的……因为他黑起来……比我还厉害………”



阿神:QAQ……



羽毛:(-ι_- )………



我:╮(‵▽′)╭



【愉快】的上午就这样过去了~



我迎来了第一次远离他们的机会~



因为我在一家【咖啡店】打工,离原来的房子有点远,所以……我打算搬到离【咖啡店】比较近的房子里住……



这样既能好好工作~又不会被阿神他们打扰~还有不。会。被。催。婚。



哈哈哈!一举多得~我真是个天才~!



于是……



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到【咖啡店】附近的房区转悠一番,最后因为资金不够……只能和另一个人一起租一套房啦……



希望另一个人不要是什么变态啦!工作狂啦!有洁癖啦!



不然真的得再好好考虑一下……



当我带上行李匆匆逃到这栋楼下时,并不知道…有个人在看着我……



“呼~总算到了………还好没被他们发现……”



“那个……”



“哎?”



这个声音……好像我以前听过……



“你好!我叫繁星!是跟你合租的另一个租客!”



“啊!是你!你不是女孩子吗?”



“哎?不是啦!我是个男孩…”



“哦……对了!我记得我们好像见过一面……”



“嗯……听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一些印象……”



“你好!我叫巧克力!”



“你好!”



…………………



秋季的果实丰满香甜,是生灵们渐渐入眠的时候,唯有我们不会入眠……



【秋天结出的果实预告了冬天的结局】



我与繁繁渐渐地熟悉了对方……对!没错!是繁繁!



因为我们似乎很合的来,做事也会为了对方而改变,所以……称呼什么的其实不重要吧………



“繁繁!橘子冰和布布又不见了……”



“巧巧不用担心的!我把橘子冰和布布寄给了我的远房表哥…对不起啊…没经过你的同意……”



“没关系的…反正我也觉得橘子冰和布布太胖了,也该减减肥了…”



“对了……巧巧,你还记得初中的时候吗?”



“嗯……记得…好像……哎!等等!繁繁你难道!”



“嗯…终于想起来了~巧三岁~”



许久的沉默后,是我和繁繁舒畅的大笑



“噗!哈哈哈!”



“兔子妹妹~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



“哈哈哈!”



“怪不得第一次见你就觉得很眼熟…原来……”



“嗯……那巧巧…你还记得你曾经说过什么吗?”



“额………”



【我以后一定会娶你回家的!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



【噗!大笨蛋!我是男孩啦!】



【哎?哎!!!】



“哈哈……”



我小时候跟现在真是差不多啊……



繁繁……我好像………



…………………



冬季满天飞舞的雪花在一同歌颂,歌颂你与我的末世终局



【冬天的暖色是多么可爱,如同你与我的爱】



当我再次睁开惺忪的双眼,望着熟悉的天花板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



一转头,繁繁已经不见了踪影……



奇怪……明明昨晚还因为害怕打雷而跑到我的床上…怎么今天一早就不见了……



算了…可能是繁繁最近也找到了工作吧……



“哎?几点了……”



看着表上的7点45分左右的位置,上一刻还在床上的我,下一刻就匆匆的跑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迟到啦!”



果然……换完【女仆装】后,我迟到了………



对…这是一家女仆咖啡厅………



这就是为什么要搬走的另一个原因……



如果被阿神他们发现…可太羞耻了!



结果……进来的不是阿神他们…而是繁繁!………



…………



别认出来啊…别认出来啊……千万别认出来啊!



“噗~我的巧巧真可爱~”



“哎?繁…繁…?…”



“其实……我是这家店的店长啦~”



“蛤?!”



“对了!大家可以出来了!”



一群人马上走了出来,还有一些女仆…怪不得觉得眼熟……原来……是他们假扮的……艹!合起伙来坑我!还带坏我的繁繁!!!一定要……



【把他们全杀了!】【这是捷克暴民体质苏醒了??】



我【核善】的看着他们……



“额……完了…巧克力要打人了!”



“繁星!快看好你。家。受。”



黑发的耳机女仆重念了【你家受】三个字



“团团~”



团团害怕的咽了一口唾沫……



“啊!巧克力终于嫁出去了……”



阿神则如老父亲一般……呵呵……



“阿神~你是不怕我把上次你喝醉将羽毛认错,还差点让羽毛变成真正的绿毛的事告诉羽毛啊~”



“阿神~”



羽毛楼住了阿神



“解释~”



“额……这个~那个~”



“还有捷克上次将殒月的镜音铃玩偶弄坏~路骗小白,其实自己在酒吧工作~团团曾想过反攻哈记~还有雪兔常常吐槽小光不行~”



哼!等着腰疼吧!



“原来是你啊!捷克!”



“那个……”



“哼!我很生气!回家再说……”



“路!你骗我!马上辞掉那个工作!”



“可是…小白……我………”



“我不听!!!”



“哦~我说团团你怎么最近怪怪的……原来是想反攻啊~”



“哈记…听我解释……”



“到床上解释吧!”



恭喜小光捕获一只想跑掉的心虚雪兔!



“雪兔~原来你觉得我不行啊~”



“不!不是…我只是………”



众受瑟瑟发抖



【感觉要凉……】




“好了~巧巧~到正事了~”



“我喜欢你!”



“我喜欢……???巧巧?”



“嗯……怎么啦?”



“你……”



“哼!我早就知道啦!笨蛋………”



“……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巧巧~”



“哼!就当你是夸我吧……”



………………



【末冬冰冷刺骨的假面,被初春的暖阳渐渐消融】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