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番外】兔死狐悲(已修)


私设



人物ooc



笔渣警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者马上要开学了…可能再更几篇…就得在寒假再见了……



……………



“呐~呐~狐狸先生!快点过来啊!”



暖橙色短发的兔子将天真的笑容完全展现给面前的【天敌】



棕发的狐狸笑了笑,向兔子走去



狐狸摸了摸兔子的头,还有意的碰了碰兔子的白色耳朵,纯白的耳朵立刻出现一阵淡粉



兔子害羞的捂住了脸



狐狸嗤笑一下,说:



“歪!歪!小兔子~你在想什么呢?”



“狐、狐狸先生!”



“噗!好啦~好啦~不调戏你了!”



……………



兔子望向蔚蓝的天空,又看了看自己旁边的人,向他伸出了手



狐狸也回应了兔子,握住了他的手



“你说…狐狸先生…我们能不能永远这样在一起?”



“当然会啦!”



“嗯!”



……………



栗发和金发的兔子还在劝着他们这个天真的朋友



“繁星!你疯了么!他可是只狐狸!”



“嗯…繁星……狐狸和兔子是不会有结果的!”



兔子一甩天真可爱的样子,一脸下定决心的感觉



“捷克…雪兔………我都知道……”



“那你为什么还……”



“因为我爱他!”



兔子打断了朋友们劝说的话语



“我知道…兔子和狐狸是不会在一起的,但……为了他……被吃掉也没有什么关系的啊…”



【因为……我爱他………】



……………



终于,当狐狸将红布盖在兔子头上时,兔子很高兴



他急忙掀开盖头,高兴的对狐狸说:



“太好了!狐狸先生!我们终于能在一起了!”



当他睁开暖橙色的双眸,看向狐狸时……



看到的却是面容疑惑拿着刀叉的狐狸……



他愣了愣,眼睛里的繁星都消失了……



他自嘲的笑了笑,放下红布,尽量不让狐狸看见自己的泪水,低声说:



“快点吧…狐狸先生~我怕疼……”



【...我爱你...不曾后悔!】


---繁星



……end……

评论(7)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