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繁巧】(后续)



私设



人物ooc



笔渣警告



微量巧筱,只是单相思



死亡警告



@甜柠 



渣刀



………………



【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8.6!你看!身为你的竹马的我都脱单了!你要什么时候才……”



我向筱瑀得意的炫耀着



她似乎表情有些不对…我并不知道为什么



她低着头说着祝福的话语



“啊啊~祝福你………”



“?筱瑀?”



我终于看清了…她那泪水洗礼的面容



“筱……瑀…?……”



“巧克力!你给我醒过来!繁星他们已经为了你而失去生命了!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蛤?筱瑀!你说什么呢!繁星他明明……”



“那你知道这是我第几次陪你来我原来的家了!”



“这不是第一……”



破碎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浮现,一遍又一遍……



【春天命运的相遇】



【夏天情感的成长】



【秋天不断的红线】



【冬天温暖的告白】



【三次轮回后的破灭…】



【……】



【艾莎~以后再也听不到你叫我西瓜了~】



【没有巧克力,还有我呢~哈瓜……】



【……臭熊猫!】



【巧克力大魔王第一次哭哎~】



【………】



【雪兔?雪兔!】



【………】



【羽毛…我想睡一会……】



【嗯……我陪你一起……】



【殒月…巧克力…再见啦…】



【嗯,我的小捷克~】



【路…我好疼……】



【…噗!小白…我在这里……一起陪你……】



【………】



【巧巧~抱歉……咳咳!不能陪你到最后了…】



“繁…繁………不要……不要!”



血模糊了我的双眼,视线渐渐染红



最后一刻,繁繁将生存希望最大的我,推出了车内……



【带着我和大家的那份……一起活下去吧!】



‘轰!’



烈火将他们彻底吞噬



我却活下来了……



为什么…大家…繁繁…我陪你们一起不行吗?



我好想你们…



【巧克力~】



【红色……】



【艾莎~】



【谢谢啦~】



【巧克力!别跑啊~】



【巧巧………】



‘滴’



…………



“…我会带着大家的那份…活下去的!”



“嗯……我可以陪你吗?”



我看着筱瑀愣了愣…



“胖蜜蜂…好…希望你别后悔……”



“嗯!”



【我爱你,并不后悔】



【我会好好活下去的…繁繁……】










评论(3)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