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哈巧】抱歉

我回来了

我已经立志成为鸽子啦!

鹅鹅鹅饿!

私设

笔渣

人物ooc

冒充者哈×船员巧

短篇

…………


太空船外的幽兰之空里,不知孕育了多少生命


【也不知终结了多少生命】


当太空船升至太空时,却偏离了本因正确的方向


【背叛与信任之战就此开幕】


…………


我是巧克力……一位普通的船员,今天明明是要出发的重要日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已经检查好设备了啊……


“奇怪哎……算了…先去修理导航系统吧……”


对于这种突发情况发,也只能这样了


我开始修理我从未接触过的导航系统,莹绿色的虚拟版模上面冒出许多的陨石,我开始锁定陨石,修理系统


在我击碎20多个陨石时,一把冷冰冰的东西已经抵在我的脖子上


当我往下看,看见了一把冒着寒光的匕首抵在我的脖子下,我愣了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晚安~巧克力~祝你做一个好梦~”


“哈……”


‘呲’


剧烈的痛感从脖子上传来,鲜热的血液如同彼岸在这里绽放


“为什么?……”


我最后看着面前的人


那人冷漠地说:


【因为我是冒充者】


巧克力,我来检查飞船吧


蛤?哈瓜什么时候这么勤快了?


彼此彼此~爱莎~


【原来……是这样吗?】


‘咚’


看着自己的爱人缓缓倒地,如同睡美人一般,唯一不一样的……恐怕只有永远都醒不过来吧……


那是童话……这是现实


【怎会一样?】


蓝发的男子抱起爱人开始冰凉的尸体,吻上了爱人的额头


【抱歉……】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