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捷巧】强制的爱

私设


笔渣


人物ooc


…………


当捷克拿起爱恋之章准备考虑选谁时,一抹棕色快速的从自己身边闪过,捷克都还没注意到


算啦~听天由命吧……


当捷克刚抬头准备交给老天来决定时,看到了面前的棕色,棕色的身影也回过头,刚好与捷克的视线相交


“啧!”


“!”


随后棕色快速的消失在了捷克的视线中


巧克力……


【您与phantomxJack已结为CP】


87哦!捷克!繁繁!我是被逼的!


巧克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是被发现了吗?


捷克哦!


“这么不愿意吗?”


捷克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巧克力的麦那边


“走开啦!捷克!”


“哎?捷克你怎么在巧克力那里?”


筱瑀表示有点奇怪


“???巧巧!你不要我了吗?”


来自繁星的质问?


“不是繁繁~你听我解释!”


‘呲’


“哎?怎么没声音了?”


狄苏彻底蒙了


“我觉得……繁星好可怜哦”


“……歪?殞月吗?巧克力出轨了……”


繁星给殞月打去了电话


“哦…我很同情你……”


“跟你家受出轨了……”


“蛤?!WDF!他们现在在那?”


“…………”


…………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