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错爱】分崩


私设



笔渣



人物ooc



寄生虫光/白鸟羽×蜗牛神



寄生虫bo/黄鹂繁×蜗牛巧



啄木鸟殞×黄鹂繁/蝴蝶捷



蝴蝶噜×蝴蝶捷



........



阴绿之下的树林间,白鸟在不断高飞



阿神一直在追随他,追随着他所爱的人



那只拥有洁白羽毛的【天敌】



“啧!笨蛋!你想被我吃掉吗!”



白鸟十分生气,因为自己的爱人一直在【寻死】



“羽毛...我....可以被你吃掉吗?”



阿神脸上不知是乐,还是悲,只是静静地看着爱人



“?!阿神!你在想什么!”



突如其来的事情,使他皱起了眉头,脸上满是担心



“羽毛...我.....好累啊......”



阿神的金色双目不再耀眼,则是充斥着彩色的光



“阿神!你的眼睛....”



【歪!歪!阿神!你给我离他远点!你是我的寄生体!我不允许你去寻死!】



脑海里嘈杂的声音使阿神彻底崩溃



“闭嘴!小光!你给我闭嘴!”



“小光?难道..是新型寄生虫吗?阿神你....”



【杀了我...】



羽毛呆呆的看着阿神,红色的眸中充斥着不舍与震惊



“阿神...一定会有办法救你的...我带你去找殞月,他一定会救你的...”



阿神看了看自己的爱人,摇了摇头



“鸟族的医生怎么会救一个食物呢?”



“阿神....你”



“与其被被人吃掉,被控制..还不如被自己的爱人..亲手解决...”



在阿神的眼后,品紫发的寄生虫缓缓的靠着,坐了下来



泪水也随之流下



【你就这么讨厌我吗?阿神...我爱你啊!为什么你总是装作我在控制你!我伤害了你!还不惜为了解决我这个隐患,去找你爱人杀了你!你在向我证明什么!证明你的勇敢!还是逞强!我爱你啊!你为什么就不愿意接受我呢?我们明明可以一起....一起....】



“可我爱的人...”



【不是你】



小光听到后,身体震了震



【对啊..你爱的人....不是我啊....哈哈..】



小光用双手抓着两边的头发,死死地拽着...随后咬着下唇,艰难的张开了口



【祝你们....幸福..】



“小光?”



阿神的眼睛恢复了正常,只不过流下了一滴血泪



羽毛用手轻轻拂去,随机吻上了阿神...



“羽....唔....”



洁白的羽翼上渲染了异色



【我曾如凶兽一般的爱过你,但是我决定放手】


-小光



…………



“唔...殞月..我会不会死啊?”



橙黄色的鸟儿问向旁边的【医生】



“繁星你不会有事的,相信我,我能治好你..”



殞月看着繁星,摸了摸他的头,接着又看向繁星鼓起的腹部,小心翼翼的检查着



“跟羽毛一样...你们...是不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



殞月问向繁星,繁星开始仔细回想,繁星的脸色瞬间白了下来,透明的泪水夺眶而出,繁星用手捂住嘴巴,防止让自己的哭声和后悔一同展现



“繁星?”



“巧克...力...”



繁星巍巍颤颤的说出一个名字,使殞月的神色变得有些奇怪与不解



“巧克力?是那个族的战神?他最近怎么都......”



“我把他...”



【吃了】



“..........”



…………



“你不怕我吗?”



繁星用戏谑的声音在自己最想吃掉的【食物】耳边质问着



“我..喜欢你繁星....”



“哈?喜欢?你不会是在逗我吧?我可不会喜欢你...”



繁星看着面前的家伙,随意的笑了笑



“这样啊....”



繁星看不见他的神情,自己也觉得没必要看,但心中,却升起了一个计划



“你真的喜欢我吗?”



“嗯...很奇怪吧...”



“呵..那就褪下你的保护壳...这样...我就相信你爱我...”



然后...把你吃掉....



巧克力愣了愣,迟疑了一两秒后,开始扔下沉重的保护壳,先是家,然后是外套,再是内衣.....最后是扎起那一头棕发的带子,棕色的短发披肩散开,巧克力的脸已经变得十分通红



“繁星...你不能....”



巧克力的话还未说完,繁星冷笑了一声,俯冲了下来,用橙黄的羽翼将巧克力和自己包裹起来,与世隔绝



随后扑倒巧克力,一个吻,堵住了巧克力的声音,繁星开始吞噬撕咬巧克力的舌头,疯狂过后,一片铁锈的味道充斥着这个吻,随后繁星继续的撕咬着....



“繁.....”



“嘘~放心~马上就不痛了...”



“不....可以......我..啊啊!”



…………



“难道...”



“巧克力是想告诉我...不可以吃他...吗?”



繁星后悔的凝视前方,而殞月也不由得愣了愣



“这家伙....就是个笨蛋!”



殞月一拳打在墙上,手在颤抖着,夹杂着鲜血



“唔!殞月...”



繁星的腹部开始鼓动,殞月连忙查看,却依旧无济于事



“或许...是命吧...”



繁星笑着闭上了眼,鲜血从嘴角里溢出,白色的枕头上绽放了一朵彼岸



“繁星!!!”



殞月紧紧地握住繁星的手,低下了头,泪水滴在了地板上,此刻一片宁静,世界仿佛都停了下来....



“哈哈哈!好可笑啊~这就是你爱的人?”



繁星的腹部钻出两个寄生虫,一个有着绿色的短发,黄色的双眸,另一个,竟与巧克力有七分相似,只不过瞳孔失去了光泽,被另一个寄生虫抱着,如同一个失去心脏的木偶



“你是.....”



“我叫BoBo!巧克力永远的【爱人】”



“你....为什么要....”



殞月质问着BoBo



BoBo歪了歪头



“因为..我们本来...”



【就是这样生存的啊】



“繁星...他可是我最爱的人!你!我不会放过你的!”



此时殞月的眼中只有了愤怒,却并未在意到,躲在树外的一只蝴蝶...



那只蝴蝶有着粉色的翅膀,十分的美...



【如今...却再也没有人能看见了....】



【因为...他是我的了~】



蓝色的蝴蝶抱起了寻死的他,去往了无人的地方...



【我曾不干你与他在一起,但是现在...你只属于我】


-噜咪



…………



“噜咪...为什么殞月走了?他不要我了...”



褐发的少女摸了摸身上的少年的头,抱住他说:



“他或许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吧...捷克别伤心了,等到你成年时,跟我一样有翅膀时,再去看看吧...”



“嗯...”



但是到那时~你就只会属于我了~因为你能依靠的人..只有我!噜咪想着,勾起了充满占有欲的嘴角



…………



【或许...爱就是一种毒吧......无法逃离,无法抗拒...】


-阿神and巧克力



【麻木的是心,萎落的是...什么?】


-捷克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