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第五章】被操纵的罂粟﹝上﹞


私设



笔渣



人物ooc



…………



“啧!恶灵……”



桀瑞的眉头紧皱



“唔……看样子是恶灵发现了什么…所以…”



喵哈喃喃道



“那应该有人会看见的啊……等等!”



秧秧话顿时使所有人都反应了过来



【有间谍】



“没有了善于使用数据的恶灵,我们根本来不及……”



“这该怎么办啊!”



在所有人都觉得已经无济于事时,一个听起来十分微小却很好听的声音从他们的背后传来



“……也许…我可以帮你们……”



“谁?!”



当警察们往后转身时,看见的是一个栗色短发,长相十分嫩质的少年,唯一不正常的地方,可能就是少年那双蓝绿色的双眸,里面并没有充满生机的碧湖,只有一片死寂



“你是……”



“这是谁家小孩?怎么来警局里捣乱!”



“……我是【暴民】…”



少年眼中的死寂燃起了一丝愤怒



“蛤?暴民?快回家吧!被沉迷于虚拟世界了!好好学习!乖!”



“…………”



当一位警察要摸少年的头时,一把斧头将那位警察的手给劈断了,剧烈的疼痛感并未从感官上传来



红色的血就如同烟花一般,‘pong’



红色滚烫的液体溅到了少年的脸上,少年冷冷的笑了一声,用恶魔低语般的声音道:



【地狱欢迎愚昧无知的人】



“你……”



那名警察话未说完,便消失了,连同地上的血迹,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瞬间,所有人都不敢动了,因为少年身后的鬼影再次颠覆他们的世界观



“哈~好啦~好啦~别害怕了,我说过…我是来帮你们的……”



“…………”



“阿乔~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zzzzzz……是跟我们一样的人……”



“这样啊~不如……我们去会会他们吧!”



“zzz……好,捷克……呼……”



这名少年叫捷克,旁边那位红发抱着抱枕的少年叫阿乔



他们到底是谁……



桀瑞十分想知道真相,因为他并不喜欢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



【乔罗


   男


   被害人【饼干】


  ﹝???﹞


   【sss】


   “zzz……”】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