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第一章】阴影下的交易

私设


笔渣


人物ooc


............


在如今,网络已经成为人类的生活必需品,亦或者说是:【生命】?


当今人类的发展水平迅速提升,很快,便出现一种奇特的数据化因素,这种因素可以使人网络中(3D)感受到疼痛感,包括死亡....


因为这种因素的出现,使人类的文明和科技得以发展,也使一些人蠢蠢欲动....


于是,便出现了许多的离奇死亡案件......


【枪杀】


【暗杀】


【毒杀】


【.......】


还有一种最可笑的死法:【自杀】


“真是愚蠢啊~”


“在你们明争暗斗中~我早已得到了你们想要的东西....”


“还有它的【创造者】.....真是有趣~”


蓝发的少年注视着电脑上的一群愚昧又无知的家伙,蓝色的双眸中满是嘲讽与玩弄,随着一双苍白又显得病态的手轻轻按下键盘......‘pong!!!’巨大的爆炸声伴着血与火的舞蹈,久久不散........


【最后的知情者也死了....】


【真是好玩~】


【哦~!对了~还有藏起来的那两位~】


【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因我的杰作,而感到惊喜~?】


在蓝发的骇客思考着下一步时,他似乎并未注意到,自己一只纯蓝色的瞳孔已经慢慢被白色的雾似的东西包裹,变成一片白雾笼罩着的海洋,充满诱惑,又伴随着危险,扑朔迷离的游人啊~准备好接受死亡了吗?另一只瞳孔内,是数据化的一切,无数的数据、字母纷飞,坠落于虚无的空间,没有希望...也没有勇气敢去追逐希望...


在巨大的电脑屏幕上,两个人的信息已经出现...


照片上的橙发少年脸上弥漫着快乐,白色的兔耳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同时又不失可爱与羞涩。另一张粉白色单马尾的少女温柔的笑着,如一个美丽而又脆弱的晶体,仿佛一碰便就会变成泡沫,使人只敢想,不敢碰...


【好戏就要上演了~】


...............


在蓝发骇客的电脑上所出现的两个人得知这场爆炸案后,纷纷辞去了他们那团数据因素开发部的工作,告别彼此,隐姓埋名...


他们走时,心里都在为彼此而祈祷:


【希望你活着...不要只剩我一个人面对着残酷的真相......】


..............


多年后.....一个晚上....


阴沉的天空好像快要压下来,月亮被周围的黑暗所吞噬,不见踪影....寒鸦啼鸣着


一个身形高大的男子缓缓从‘山’上走下来,鞋底发出‘朴次’的声音与粘稠的液体声...


金发兔耳戴着红色鸭舌帽的少年与棕色短发的少女以及站在周围的其他人,都对那位男子俯首称臣...


那位男子的身上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却遮不住自身信息素的一丝清新,这是来自A强烈的信息素,在场却无一人倒下或皱眉烦躁,因为...这是他们灵魂天生喜欢的味道....


高大的男子用漆黑的瞳孔扫视了一周后,沉声问道:


“有O吗?”


没有一人回应....但那位金发兔耳戴着红色鸭舌帽的少年却缓缓走上前,回应:


“主人,我...”


还未回答完毕,身上却突然出现一阵冰凉感,少年往下一看,自己的衣衫不知何时被利器划破,乳白的身体突然暴露在冷风中,使少年顿时感到一阵寒意与无力...少年不敢再抬头,天蓝色的瞳孔中满是惊恐...他害怕再抬头便会被那双毫无情感的黑色沼泽所吞噬....


其他人则都转过身去.....听着少年的哭声与求饶,都是一张张冷漠的脸....


渐渐地,哭声停了...一切都安静了下来,此刻听见的只是自己因害怕自己是下一个而不停跳动的心脏.....


棕色短发的少女没有像别人一样,反而满是担忧与无奈


【就不应该带他来这里....都怪我......】


那名高大的男子走过后,棕色短发的少女才敢回头,看着被黑色外衣裹住蜷缩起来的少年,更担忧了....除了担忧还有自责....少女咬着自己的下唇,即使咬破了也没有察觉...


棕色短发的少女将少年缓缓抱起,随着其他人的步伐,去往了他们的基地...


他们身后的那座‘山’却时不时的溢出红色的液体...却无人知晓,一场巨大的阴谋就要浮出水面了...


..............


“这是你新的目标....”


肥胖的中年男子用手一甩,一张照片便出现在那名少女的视野中


面前的少女穿着一身黑色古装,绿色短发遮住了红渐黄色的瞳孔中的情绪....少女看着照片上的黑发男子,久久无声....肥胖的中年男子皱了皱眉,似乎不满面前少女的无声回应,想了想,问:


“怎么?嫌钱太少了?放心吧..等你杀完他,我让你开价,至于那些已经给你的钱,就当定金吧。”


少女轻轻的摇了摇头,那肥胖的中年男子气愤到:


“怎么?你还想要什么?钱还是不够吗?我告诉你!别太得寸进尺!我不说你,是给你面子!别给脸不要脸!你个贱人!”


肥胖的中年男子扯着嗓子,身上的脂肪也随着主人的声音与动作而震动,那肥胖的中年男子刚坐下,便看到了面前少女瞳孔中的杀机....


‘pin!pin!pin!’


只见那肥胖的中年男子缓缓倒下的身体,掺杂着惊恐地目光,少女走上前来,一脚踩在肥胖中年男子的头上,说:


“你本不用死的,但你得为你的言行所付出代价....至于他.......我会杀了他的.......毕竟,这就是我本身的任务.....”


“还有...我不叫贱人....我叫苹果...”


...............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