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初章】神明的日记(番外)

私设


笔渣


人物ooc


(纯属自编,与狼人杀中的角色故事无关)


(与狼人杀合集也无关)


............



--【个人篇】--


【预言家】——阿神


【女巫】——路


【守卫】——雪兔


【奇迹商人】——捷克


【猎魔人】——繁星


【白神】——小光


【猎人】——巧克力


【守墓人】——团团


【诈欺师】——哈记


【乌鸦】——羽毛


【骑士】——筱瑀


【人鱼】——闪闪


【暗恋者】——媛媛


【忍者】——bobo


【小女孩】——噜咪


【摄梦人】——殒月


............



--【番外篇】--


【忠诚之罪】愚者与神明


【杀戮之罪】被仇恨吞噬的善良


【背叛之罪】所谓绝望


【孤独之罪】遗失的娃娃


【迷失之罪】崩溃的‘魔物’


【单纯之罪】真正的‘神’?


【无心之罪】被否定的能力


【自私之罪】埋葬的秘密


【虚假之罪】虚无中的抉择


未开启


【异心之罪】正义的定义


未开启


未开启


【忧郁之罪】傀儡的低语


未开启


【幻想之罪】迷迭香的思念


...........



--【你的选择?】--



【女巫】——路



--【回忆已开启】--



凝视着黑色的土壤,周边的树木早已腐烂得不堪,树根之下发出液体的粘稠声,黑色纠缠着鲜红.....


披着黑色斗篷的女子抱着手中的孩子踏过这片亡者之地...惊扰了栖息的寒鸦,鲜红的瞳孔注视着他们...


“妈妈....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去一个对于你安全的地方....别怕~路...”


女人低下了头,看着她可爱的孩子,墨蓝色的瞳孔中满是不舍....


谁知,后面响起了嘈杂的声音,火光一片


“一定要杀了那个狼人!”


“嗯!她居然连孩童也不放过!一定要惩歼她!”


女人听到了那些愚民的声音,还有自己所发现的真正的狼人,但却无一人相信她,自已的药水也随着诅咒而消失,之所以逃跑,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孩子而已....


“路....答应妈妈...不要发出声音..好吗?”


“.....嗯...那妈妈你会回来吗?”


“.........”


女人抚摸着路的头,将自己的两瓶药水放在了路的手里,女人转身离去


...........


路默默的注视着那一团烈焰,它开始慢慢的吞噬自己唯一的亲人,火光映照着路蓝色的瞳孔....伴随着灰烬的飘零,泪水缓缓滴落......


再次抬头...蓝色的瞳孔中是冰冷,是对生命的漠视....


............



xx年x月x日


母亲骗了我.....


我很恨她.....


我也很想念她....



xx年x月x日


我身边有很多在议论的人...


说母亲是狼人....


但母亲已经....


狼人的杀戮却还在继续.....


对于母亲的死却无一人自责....难道不是你们误杀了她吗?


为什么连一点懊悔都没有?



xx年x月x日


...........


又有人死了....


狼人也随着黑暗的消失而消失......



xx年x月x日


又有人死了....


而那些愚民还在乱杀无辜...


害死了英勇的骑士...


使预言家被迫放逐....成了狼人的食物....


所以为何要保护他们?



xx年x月x日


又有人死了....



xx年x月x日


又有人死了....



xx年x月x日


又有人死了....



xx年x月x日


又有人死了....



xx年x月x日


又有人死了....



日记的最后一篇...是用血写的...


xx年x月x日


又有人死了....


守卫‘背叛’了那群愚民,逃走了


而最后一个人....也死了....


只剩我一个了....


至于那个死的人....是狼.....


凶手...


是我....


我在村庄附近的河水上游,洒了毒....


毒杀了那群愚民,毒死了这些狼人....


也...


杀了我自己.....



--“生与死....”--


--“生...是我对你们的善良;死...是我对于你们的制裁....”--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