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番外】童话(一)

私设


笔渣


人物ooc


..............


谦神谦/羽神【勇者与恶龙】


恶龙谦x勇者神


巫师羽x勇者神


-勇者与恶龙,两个童话里对立的角色,就注定有一方会死亡,这正是【造物主】所制定的规则,亦或是命运


千千万万条透明的丝线缚住自由与自我思想,如同木偶戏一般


泪水逐渐模糊视线,有对自己命运的叹息;有对对方过去的怜悯....终化为一条切不断的羁绊....-


【住手!停手啊....那是阿谦!】


勇者握住宝剑的手变的颤抖,丝线慢慢的升高,最终下降.....


勇者奋力往后抛,象征着【正义】的宝剑随机落地,碎片散落一地,身上的丝线接连断裂,勇者将恶龙挡在了身后,不顾所谓‘真实’的伙伴们的震惊与恶龙的表情


“绝不....允许.....这个世界再伤害阿谦!”


“阿...神....躲开啊!”身后的声音刚落,剧烈的疼痛感袭来,未所拥有疼痛感刺激着大脑,泪水如线一般滑落


-【违背了规则的人,都会为之付出代价】-


残阳之下,杜鹃在啼鸣,勇者的背后隐约出现一对龙翼,头上的龙角时隐时现,而恶龙的龙翼在逐渐化为粉尘,龙角在掉落


-最后,‘勇者’【彻底】打败了‘恶龙’,拯救了世界


但新的危机也再度降临....


银发的巫师救活了‘恶龙’,降下诅咒....


‘勇者’又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危机呢?-


巫师抚摸着‘恶龙’的金发,但巫师并没有像木偶一样....?


“阿神....你还记得我吗?”


寒冷的晚风吹起巫师的斗篷,猩红的龙眸与白色的龙角在黑暗中十分显眼,还有脸上奇怪的符号,此时正闪烁着蓝色的光,巫师的身影也时隐时现,巫师没有表情,眸中只有金发的‘恶龙’....


-【不属于这个时间点的错误,必须消失!】-


..........


“我居然伤害了我的爱人!”

——阿谦


“我不会再放手的!”

——羽毛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