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翼【上学人缘更】

一只快乐的多圈杂食党

ps:如果得到了我的账号请不要杀害(删除,篡改等)我的孩子(文章),我很爱他们
pps:也请不要强行为他们染发换衣(部分改动),伤害身体(大部分改动),践踏灵魂(改动主线,主要人物)
ppps:可以带他们去旅游(搬运),但请通知我一声(搬运地+标上原作者名)
pppps:对于过往不成熟的表现,我会诚挚的向那些因此而受伤的心灵道歉
人也总在成长,请多多关照

【繁巧】情感

连文


繁星x巧克力


花吐症x安洁利卡的洗礼


变态/杀人犯x抑郁症患者


…………


情感真的好复杂……


…………


“巧克力!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明明是句疑问句,却被生生的说成了陈述句


情绪激动的少女崩溃的看着自己喜欢的棕发少年,少年皱了皱眉


“那个…我……并不喜欢你……”


少女怔了怔,瞳孔中满是不可思议


“那你为什么之前对我这么好!”


“???我对其他人都是这样的啊……”


“…原来…一直只是我的妄想罢了…”


少女不甘的笑了笑,咬了咬唇,转身离去


巧克力感觉十分奇怪…


【我们明明之前……不是这样的啊……】


凡是与巧克力相处过的人,都觉得巧克力过于对自己好,都有一种巧克力好像喜欢自己的感觉…


【但好像哪里不太对】


…………


巧克力回到自己的家,看着冷清又黑暗的周围……低下了头,棕色的瞳孔充斥着迷茫……


【我到底……在做什么?好累……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巧克力无力的靠着门,缓缓的坐下,双手紧紧的抱着腿,小声的抽噎着


…………


冷清的月光透过窗户,撒在空旷的房间里,本来如诗情画意,小小的抽泣声却打破了宁静


不知过了多久,巧克力慢慢的扶着旁边的柜子起身,强烈的眩晕感袭来,巧克力脚一软,跌倒在地上,巧克力吸了一口凉气,摇了摇头,清醒了几分,随后又尝试着站起来,颠簸了几步后,终于保持了平衡


当巧克力正要上楼去睡觉时,却突然发现自己的门旁多了一双男士鞋,正在巧克力奇怪时,身后却突然传来异响,巧克力猛的回头,看见黑暗中一个隐约可见的人影,他正在缓缓的向自己走来,巧克力本能的恐惧却被限制,对面前这个神秘的人产生了一种心动感


【跟之前对所有人都一样……的那种感觉,又来了……好想烦躁……】


“你……是谁啊?是迷路了吗?”


“……”


沉默的回应使巧克力窒息于这黑暗中


那人见巧克力呆呆的,恶劣的笑了笑,继续向巧克力走去,巧克力因恐惧终于压制了那一瞬对于那人神秘气息的爱,开始往后退


最终巧克力贴着墙,白月光照着他的脸,愈现苍白,那人站在月光照不到的地方,巧克力能明显的看到那双弥漫着危险的红色双眸正在打量着自己


【好可怕……】


那人走了过来,巧克力却呆住了,眼前的人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少年,看起来跟自己一样大,暖橙色的短发,白色的兔耳


直到感觉到那位少年的手正在摸自己的脸时,才反应过来,立马躲开,警惕的看着他


少年好像生气似的鼓起了腮帮,强行的将巧克力拉到自己的怀里,狠狠地向巧克力的脖颈咬去


“嘶~好痛……”


巧克力想推开他,却因为力气不够,无法推开,生理盐水也伴随着疼痛感溢出眼眶


终于,那少年离开了巧克力的脖颈那被咬的一出,还恶意的舔了舔,又引起了巧克力的疼痛


“唔……你到底是谁?”


“……我叫繁星,以后~我就是你的爱人了~”


“唉?……好……”


巧克力本想质问,却发现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繁星也愣了愣,随后朝巧克力吻去,灵巧的掠夺着,巧克力也笨拙的回应着


【身体…根本不受控制……】


巧克力因缺氧过度,腿开始软下去,繁星也顺应着,不过并没有送开,扶着巧克力的后脑,反而加深了这个吻,到了巧克力实在受不了时才放开,繁星舔了舔嘴唇,看着现在十分诱人的巧克力,勾了勾嘴角,低身俯去,在巧克力耳边轻轻的说


“这可是你说的哦~不许反悔哦~”


…………


当渐渐熟悉后,巧克力的内心不怎么排斥繁星,但却发现自己对繁星的情感逐渐变得陌生,自己并不知道怎么回事,繁星则是十分的不爽


【明明是我的……你们凭什么可以得到他的好!他是我的!我的!去死……去死!】


繁星本来只是将巧克力当成一个玩具而已,玩坏了就拆掉,却没有想到自己真的爱上了他,而他却对自己变得那么冷漠……


【凭什么!!!】


情感愈来愈深,罪恶的种子终于发芽了……


…………


剧烈的咳嗽声后,繁星看着手中白色染了血的白色桔梗,狠狠地握着,连手掐出了血都没有发现


【既然是这样……那~巧巧~就永远的永远的,只爱我一个吧~】


…………


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一位很美的天使在此睡着,身上冰冷沉重的锁链却显出了他的诱人


当沉重的大门打开时,天使依旧一动不动


繁星轻轻的抚着天使的秀发,脸颊,肩膀,胸部……当摸到翅膀时,天使微微的颤抖了一下,随后睁开冰冷的棕色瞳孔,冷漠的看着面前无理的人,没有一丝情感


繁星俯身微微的噬舔着天使的翅膀根部,使天使瞳中的冰冷被融化了几分



“繁星,没用的……巧克力患了安洁利卡的洗礼…他现在已经只是一个没有情感的木偶罢了……”


“……不可能!一定有办法的…捷克!你是不是在骗我!”


“???我骗你干什么……”


“…我知道了…对了,最近都没有见到殒月,他去哪里了?”


“殒月?他是谁?”



【沾满鲜血的罪人拥抱着‘无情’的天使,他们的灵魂将在破乱的秩序中相拥】


“即使你冰冷的瞳中无我,我依旧爱你爱的深刻”


“祝你有个好梦,我的爱人”




评论(6)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